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

【天將雄師】小段子 盧魁斯/霍安

想不到取什麼標題好,
就只是想寫個他們曬恩愛的小段子!

※劇透有
※提及一個隨便取的角色名但不是很重要XD



「都護回來了!都護回來了!」孩童笑鬧喜悅的聲音為隊伍開了路,風塵僕僕的馬匹和騎手們看起來雖帶疲態卻不失朝氣,走在隊伍最前端的男人帶著笑意和路上的百姓們點頭問好。

「都護。」隊伍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宅院前暫時停下,霍安翻身下馬,旁邊的屬下隨即牽過轡頭。「先讓大家回都護府休息吧。我晚點過去彙報。」浩蕩的隊伍繼續朝城中央前進,沒多久,市街上又恢復成往常的樣子,早市小販的叫賣聲此起彼落,還有各家大嬸討論八卦的聲音,和姑娘們不害臊地對都護府的小夥子們的品頭論足。霍安拍了拍身上的風沙,後院裡整齊劃一的打拳聲隱隱約約地傳來,他笑著推開木製的大門。

「阿爾罕,你的手太低了!」
「老師真強,明明都看不見了卻知道我往哪打。」被點名的少年看了一眼旁邊的同儕,對方給了他一個早就習以為常的表情。
話才剛說完,一根棍棒就落在阿爾罕腳邊,嚇得少年連忙挺直身體,專心隨著大家的招式練習。被尊為老師的人緩緩地走回台階上,感到身後一陣溫暖的氣息挨近。
「霍安。」雖然他看不見,但仍可想像對方的嘴角正因看到自己而開心地微笑著,他不自覺地也露出笑容。
「天冷了,怎麼不穿暖些。」霍安說話的同時,盧魁斯感到肩上傳來一道重量,隨即風沙和毛料混合成特有的味道傳來,他知道是霍安解了外衣蓋在他肩上,內襯裡還留著對方暖和的體溫。盧魁斯再也忍不住,轉過身來背對學員,藉著衣服的掩護將霍安的腰攬進懷裡。
「等會兒孩子們看到了。」他聽見霍安有些無奈地嘆息,一隻手卻搭在自己的前臂上,沒有要離開的意思。
「他們可精明的,不會說些什麼。」

晨練結束的鐘聲響了,最大的那個孩子望了望霍安,沒多問什麼,迅速地整了隊,帶著其他的孩子們吃早飯去了,連那個好奇心異常重的阿爾罕也被朋友們一路拎著走了。

幾乎等不及最後一個腳步聲離開庭院,盧魁斯的唇就焦急地貼上來。他捧住霍安的臉,長了繭的手在霍安被沙塵刻下皺紋的臉龐上摩娑,相接的唇瓣一點一點地潤濕著剛自大漠歸來乾渴的嘴唇。
「你怎麼了?」霍安耐心地回吻著,像安撫一隻雄獅似地緩慢地結束這個吻。
「沒什麼,就是… …


「就是想你了。」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說我後來才發現我一直以為這部片叫做《天降雄獅》ww
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靈感(笑翻

雖然電影結束就是一堆人掛了,
但還是想要盧魁斯跟霍安兩人互動一下啊啊
要是一起帶隊回羅馬成親(?多好

聽說這部片有些歷史考據的地方改編過了頭,有人覺得如果變成架空還說得過去一點,
但反正我歷史也沒很好,所以也就不太在意,劇情覺得尚可,
武打場面算不錯看,至於自帶濾鏡基情滿滿就不用說了XD
壞王子提比斯也是很有看頭呢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