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

【一年生】佔有慾 Kongphop/Arthit


如果有人問ArthitKongphop的唇是什麼感覺?Arthit一定二話不說先揪住那人的衣領,再用工程學院大三總教頭充滿殺氣的眼神,盯到那個人自願做一百下伏地挺身為止。

是的,上一個這麼做的人是Bright,但他很懶,只做了二十下就趁Arthit不注意時跑掉了。

兩年間時光飛逝,大家幾乎已經忘記了上次的教訓,直到Plame帶著有點煩惱的表情問Arthit,跟Kongphop接吻起來是什麼感覺時,Not才小聲地倒抽一口氣。

「就那樣啊。」Arthit一反常態地回答。
「什麼叫就那樣,是軟的、硬的、苦的、甜的?會刺刺的嗎?還是怎麼樣?」
「嗯… …Arthit半嘟起嘴,歪著頭想了一下。「如果早上還沒刮鬍子的時候是有一點… …

說著說著,Arthit的嘴角忍不住上揚,雙頰也微紅起來。
眾好友你看看我、我看看你,對彼此做出這個人實在沒救了的表情,不過本人絲毫沒有發現就是了。

--------------

如果有人問KongphopArthit的唇是什麼感覺?Kongphop一定會開懷地露齒而笑。那種笑容非常有感染力,就彷彿小孩子面對春天盛開的花朵,夏天的冰淇淋,秋天繽紛的色彩,還有下雪的冬日一般,有點稚氣卻發自內心的,充滿喜悅的笑容。

「我… …沒有吻過別人。」他可能會舔舔唇,然後說道。

「我也不想把他跟任何人作比較。」

「每一次吻Arthit學長,我都像第一次吻他那樣地緊張。」

「他的唇軟綿綿的,被我含住時整個身體會輕輕地顫抖;他開心或害羞的時候,嚐起來甜甜的,像是他最愛喝的粉紅凍奶一樣;可有時候他嚐起來是鹹的,那是在我惹他生氣,他忍不住掉淚的時候;有時是苦苦的,那是在我們忙到都見不了面,他開始喝著冰咖啡想我的時候。」

「你知道嗎?我當然還是最喜歡他像粉紅凍奶的時候,可是每當嚐到咖啡的酸澀味在他口中時,我就不禁想著,學長的嘴裡,有我的味道。」

「雖然有時候很疲累,很想跟他見面,但只要想到不管他在哪裡,都只有我才能嚐到這樣的感覺,只有我才能在他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時,那些疲憊感就煙消雲散了。」Kongphop在黑夜之中,捏著手中的啤酒瓶,看著遠方微笑道。

身旁的好友M撐著面前的欄杆,輕撫著自己的額頭,在心底無聲地吶喊著。

太多細節啦,Kongphop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