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

【惡魔的浪漫】真實的模樣 Korn/Knock 肉渣渣


涉及全集據透,建議影集看完再看噢!
Korn/Knock夫夫的故事總覺得看不夠啊阿阿,可是都找不到同人文,只好自己割一下腿肉了。


在被Tanguy綁架又順利脫困的那天晚上,ChoYiwha等人覺得在這世界上大概沒有比這更扯的事情了吧。在那之後,他們幾個又在警局進行了漫長的筆錄與詢問,還有和精神病院醫生的諮詢,一直到將近凌晨,他們才好不容易回到Cho的住處。

本以為大家應該都想回各自的家休息,但就像是事先說好一般的,他們誰也沒離開,很有默契地享受著彼此的陪伴。

先睡過去的是Fran,畢竟他在這個事件裡面並不是主要被針對的角色,Dewy看著他,手上拿著手機想在推特上說點什麼,但打了幾個字又按了退回鍵刪除掉。Martin摟著Being,兩個人也已經快進入夢鄉的樣子,一旁的Yiwha睜著毫無焦距的大眼睛,看來是已經累到無法再思考任何的事情。

Cho輕拍了她的肩頭。
Yiwha,去房間裡睡吧。」
「嗯。」Yiwha望向他,點了點頭,任憑男友拉著她起身。

明明已經很疲累,躺在床上卻突然睡意全無,Yiwha看著天花板,聽著身旁Cho微不可見的呼吸聲,知道對方也還沒睡著。
Yiwha。」Cho突然翻過來與她面對面。
「要上頂樓走走嗎?

在他們登上樓梯時,頂樓傳來有人說話的聲音,剛經歷過一場劫難的他們,本能地把身子縮了起來,ChoYiwha護在身後,對她比了個噤聲的手勢。隨著談話的聲音越來越清晰,他們才逐漸放鬆下來,並且禁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地躲在一旁的水泥矮牆後偷看。

Korn,對不起啊,之前我做的那些事… …」平常給人活潑開朗、好鬥逞強印象的大男孩,現在正像乖巧的拉布拉多狗一般,安靜地與戀人面對面,拉著對方的手在說話。
他的戀人平時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有些冷酷,儘管他並不是一個不愛笑的人,而此刻,他的笑容裡充滿著寵溺。

「我啊,當時真的很生氣。」Korn想起那些事,儘管他現在明白那都是Knock在不安之下衝動做出的事情,一切的源頭還是在於自己和Knock之間那久未處理的心結,他仍是覺得有些懊惱。「不論是一開始你故意和Cho耍曖昧,還是你後來為了和我嘔氣跟Chinook廝混,或是你莫名其妙地和Fran熟悉起來的事情,我都很生氣。」
「唉噢,Korn,真的很對不起… …Knock不知如何是好地搔了搔耳後,一隻手扣住Korn的掌心。Knock有時候也很恨自己,明明很多時候,只要冷靜下來好好跟對方說清楚就不會產生誤會,他卻為了想讓Korn吃醋,想讓他的眼中燃起對自己的瘋狂,去做了一些他知道Korn會傷心的事情。

其實醋意濃厚的人根本是自己吧,只要一想到Korn為了父母,隨時可能會拋下自己和別的人在一起,心就不自覺地揪成一團。那樣的感覺讓Konck變成了一隻刺蝟,只要Korn越顯露出關心,他就越把自己縮起來,用外層一層層的尖刺抗拒著、逃避著。

似乎是感受到對方的不安感又升起,Korn摟住Knock的腰,拉近了彼此的距離。
Knock,我很氣自己阿,明知道你的個性,卻還是跟你硬碰硬。明明喜歡你,卻沒有勇氣在大家面前說出來。理智上都懂你跟他們幾個都沒什麼,但僅僅是他們可以碰觸你,跟你說話,陪你玩樂逗你笑,就讓我嫉妒地要發狂。」

「對不起,Knock,我是一個不稱職的男友。」Korn的微笑帶著歉意,眉角間有些憂愁的感覺讓Knock心疼起來。
「我好幾次真的鐵了心對自己說要放你走,但我真的還是不能沒有你。」

「唉。」Knock微笑著嘆了口氣。
「就是因為你每次都在Yiwha他們面前露出這樣受傷害的表情,大家才會全都把我當成壞人。」他用自己的額頭抵住Korn的額頭,雙手也環抱住戀人的腰。
「明明我才是那個受委屈的。」

Korn看著自己的男人露出無辜的眼神,心裡的躁動感沒來由地浮現出來。
Knock,對不起… …Korn吻上對方的側臉,放在腰際上的手也漸漸收緊,鼻間噴出的濕熱氣息讓Knock不由自主的偏過頭去,給了Korn趁虛而入的機會。

甜蜜的氣氛圍繞著兩人,在深夜中看起來格外浪漫。
躲在水泥牆後的Cho嘴角不禁泛起微笑,正轉頭準備拉著Yiwha回去床上睡覺,結果卻看到自己的女友已是滿眼淚水。
Yiwha,你這麼感動。」
女孩只是捂著自己的嘴,用力地點了好幾下頭,又對在不遠處那對情人投以羨慕的眼光。

Cho無奈地笑笑,也是啦,一開始Yiwha會跟自己認識,是因為那對小倆口互相吃醋的關係,Yiwha身為Korn的好友,現在看到朋友獲得幸福,感動成這樣,也是理所當然的。這麼一說,KornKnock還算得上是自己跟Yiwha的媒人呢!
他摟住Yiwha的肩頭,又把視線放回那對情人身上,兩個人幾乎是貼合著,模糊的笑容和身影讓人感受到深切的幸福。

一陣陣擁抱、笑鬧,以及耳鬢廝磨過後,Korn輕聲問道。
「你想我了對嗎?
「嗯。」也許是多虧了今天發生的事件,戀人很難得地沒有害羞地回嘴,而是誠實地回應。
Knock,想要你。」骨節分明的手指探進對方的上衣中。
「在這裡?你不要發神經啊。」Knock抵在自己胸膛上的手在微微顫抖,臉上盡是慌張的神色,顯得非常可愛。
Korn拉起對方的食指,含進自己口中舔弄著,他看見自己失而復得的男人艱困地吞著口水,像是在壓抑著情緒,那模樣更加深了自己的慾望。

他牽著Knock的手往下移,直到情人的手掌包覆住自己褲檔中間那微微凸起的火熱,Knock露出他所熟悉的,在自己的挑逗下顯得情動的眼神。

「幫幫我,Knock。」分別的這段時間實在太久了,他或許是別人眼中溫柔、體貼的好男人,但是在Knock面前,他就只是一個奮力想獲得對方注意的、淪陷於愛情中的一個傻子。

「太過份喂Korn… …
「在Cho他們面前都像小白兔,跟我在一起卻像大野狼一樣。」Knock被自己的愛人強勢的壓在牆上,有些哭笑不得地抱怨道。

Knock… …我只想對你露出這種樣貌。」
在這世界之中,只有你,知道我一點都不溫柔體貼,知道我煩躁不安的小動作,知道我是個自私又愛吃醋的人;只有你,能夠讀懂我渴求的眼神,能在深夜裡一通電話,就讓我所有的情緒失控,或讓我所有的不安消失無蹤;只有你,在被情欲牢牢地抓住的時候,還不忘抱住我,輕聲地說你愛著我。

貼合的身體就如同夏日一樣的炙熱,思念變成了一個一個落在彼此身上的吻,本來還有些抗拒的Knock,此刻已倚在牆上,任憑對方將自己的長褲稍稍拉下,互相撫慰著火熱的分身。

躲在水泥牆後面的Yiwha害羞又興奮地,屏著氣息看那兩人的互動,正當看見Korn準備脫下Knock的衣服時,一道結實的手掌遮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Cho,你幹什麼喂。」Yiwha小聲質問著,但卻被自己的男友拉起來,半扶著走下樓梯。「Cho… …Cho… …我還沒看完。」
「你看得太多了,要看我回房裡給你看。」
「誰要看你呀,我想看Korn他們… …!!Yiwha就這樣一邊抱怨著,一邊被拉回公寓裡去,Cho心裡複雜地想著明天應該要把頂樓的椅子全都換新了。

頂樓上,和好的倆人也在纏綿過後,在躺椅上依偎著彼此,正逐漸沉入夢鄉。「Korn… …」被抱著的男孩翻了個身,頭枕在對方的肩膀上。

Korn聽著身上的愛人在睡夢中無意識地叫著自己的名字,眼角瞥見對方身上散亂不一的紅痕,又不禁微笑起來。

Knock… …你淫蕩的樣子,也只有我能看到唷。」
和煦的夜風帶來了涼意,Korn將懷中的人摟得更緊。

這一次,他不會再因自己的怯弱而放手了。
他想要和Knock,一直走下去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Korn和Knock的關係並不是主線,
但故事一開始是由於他們之間的事情,
才讓男主角有機會更深入地認識女主角,
每個角色都挺有特色的,也都有可愛的地方。

我覺得這部在最近看的泰劇中,劇情還算是流暢,
雖然一樣有各種扯到爆的橋段就是了... ...X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