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【利維坦】記憶的片段(209X袋狼,雲豹X袋狼)


前言:
有點無力去把這些句子寫成文了,所以就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吧!

關於二零九、袋狼、雲豹間的愛恨情仇(?


實驗室傳來曖昧的喘息。
二零九坐在椅子上,戴著同步裝置,袋狼坐在他身上,衣衫不整。

「四一... ...我... ...哈啊!」二零九呼喊著,像是達到高潮一樣。

袋狼慢慢地從他身上下來,整理一下衣服,然後快速地離開實驗室。

------

雲豹從實驗室的門外探頭進來,二零九單手摀著自己的臉,一副絕望的樣子。

「你到底還想騙他多久?」雲豹的語氣略帶火藥味。

「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。」二零九像是見不得人的秘密被發現一般,把手上的同步裝置藏到身後。

「你很清楚跟你做愛的根本不是二四一也不是利維坦,為什麼還要抱他?」

「我們之間... ...很複雜。」

「虛偽的人真讓人噁心。」雲豹的語氣非常不屑。

「不用你說,我自己也很煩惱好嗎?」

「你有什麼好煩惱的? 因為二四一不愛你了,就要拿他弟弟來當替代品嗎?」

「不是這樣的,話說回來你到底幹嘛要一直針對我?」

「我喜歡袋狼。」
「看到自己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,不管是誰都不會感到高興的吧?」

「他知道嗎?」

「他喜歡的是你。」

「看來你也是虛偽的人。」二零九苦笑出聲。
「我不想看到袋狼傷心。」
「但我也沒有辦法忘記二四一,看著袋狼,我就會想起在這裡生活的曾經。」
「那些本來應該是屬於我的生活。」二零九的語氣參雜了些許憤怒。
「袋狼他... ...是唯一在意這件事的人。」
「這樣或許不對,但我不禁會想,或許就這樣繼續下去,有一天,我也能給袋狼他要的幸福。」

雲豹走上來給了二零九一巴掌。

「他是一個活生生的人,不是記憶,不是哪天你不愛了可以Reset重新來過的東西。」

「那你呢? 你能給他什麼?」二零九沉默了一會兒,側頭看向雲豹說道。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
耶~不寫文無壓力,把腦袋裡壓了一下午的畫面寫出來真是暢快!
對我來說這樣的二零九並不是自私,只是很直覺的認為這是袋狼想要的,所以也配合著袋狼,但同時又對可能會傷害袋狼而感到煩惱不已,在某方面這也是二零九壓抑自己的一種表現,不過看在雲豹眼裡他可能就是一個混帳前輩就是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