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日 星期二

【一年生】距離 Kongphop/Arthit



接在Our Skyy結尾之後發生的一些事。



P’Arthit,這樣身體會壞掉的。」Kongphop看著戀人跨坐在他腿上,唇舌併用地想嘗試著再次把他的分身弄硬,但剛射完的不應期顯然不是那麼好說服的對象。「不管阿…Kong我想要啊。」Arthit的身上都是被玩弄過的痕跡,不只胸前,脖頸、腰部、大腿,點點紅紅的都是Kongphop刻意做的記號。

已被啃咬到紅腫的雙唇,仍柔軟地拂過Kongphop的前端,Kongphop感覺心裡癢癢的,但身體折騰了一夜後已不太聽使喚,他壓住Arthit的後腦勺,示意對方收好牙齒,有點粗魯地在學長嘴裡動了起來。

Arthit終於如願以償地獲得他想要的,再次跨坐在Kongphop硬挺的分身上,扭動著自己的腰,哭哭啼啼地把Kongphop吃進身體裡。過分使用的甬道變得柔軟不已,當Kongphop插進去的時候,那團軟肉便擠上來纏著自己,稍稍退出的時間都讓他變得發狂。

「你在飛機上會難受死的,P’Arthit。」Kongphop反過身來壓住Arthit,兩隻手固定住戀人的大腿根部,看著自己的性器在學長的後穴中抽插,Arthit紅著眼搖搖頭。

Kong… …幹我… …」淫蕩的話語被Kongphop堵起,進到更深處的感覺讓Arthit撐大了眼睛,手指死死地掐住Kongphop的手臂,留下的印痕肯定會讓Kongphop隔天被投以好奇的目光。

這是第幾次了?連Arthit自己都數不清。陪Kongphop來到中國的這兩周時間好短,所幸入學手續、宿舍等等學校那邊都幫了不少忙,才能很快地安頓下來,但兩人相處的時間就剩這麼一點點,明天凌晨回泰國的班機就要起飛,然後下次真的見到面就會是很久以後了。

Arthit只想在那之前記住Kongphop的感覺。
「想你啊… …Kong。」離別還沒到來卻已經激起了思念,他看見Kongphop的眼神裡有著擔憂和寵溺,一方面是擔憂到時Arthit在飛機上一定會難受的要死,一方面是看到戀人如此的眷戀著自己,怎叫人捨得放開。

但他們都還在學習,學習稍稍放手對方這件事,並不會讓彼此變得更遠。

「我也會很想P’Arthit的。」

2 則留言:

  1. 好感人,時至今日還有Our Skyy後續的糧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我前陣子拿出來複習了一下就突然想寫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