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【逐月之月2】讀書會 Forth/Beam

「喝啊…」Kit打了一個大呵欠。
天都黑了,Pha和Yo學弟廁所去了十分鐘了,不知道磨蹭什麼還不回來。一旁的Beam雖然還拿著筆,但已經渙散地盯著書本幾分鐘沒有動作。

正當Kit準備起身去叫人時,Pha牽著Yo興高采烈地回來了,還飛快地抄起書本文具宣布原地解散。原本枕著外套在睡覺的Forth也跳了起來,拉著Beam說要載他。「老子才不想坐你車呢!」半是精神不濟影響的關係,Beam有點在生著氣。

Kit看了他倆,嘆了口氣。「今天我先送Beam回去吧,Forth,折騰這麼晚,大家都累了。」

Forth也是個會看場合的人,Kit使過來的眼神沒少漏接,但就是有點像得不到主人寵愛的大狗那樣喪氣地垂著尾巴,委屈地看著Beam。

「那中午等我吃飯好嗎?」
Beam隨口應了一聲嗯,Forth才露出微笑。


等車在路上開了一會兒之後,Kit才開口。

「幹嘛不讓Forth送你回去?」

「沒什麼好送的。」Beam看著窗外,指節敲著車窗的邊緣。

「下午不是還好好的嗎?人家還來陪你唸書來著。」可憐了自己,唸個書,左右都閃瞎了眼。

「他不過就是在旁邊睡大頭覺而已,Yo學弟還比他用功。」Kit倒是不能否認這點,他們才落坐沒多久,Forth就墊著外套說要睡一會兒,然後就一直睡到剛剛了。

「你就為這事生氣?」Kit笑了出來,心想Ming老是覺得當初自己很難追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,看看Beam吧,心思有夠難猜。「才沒有。」Beam雙手交叉在胸前,閉起眼睛,Kit看他裝睡來逃避話題,也就沒再多說什麼。

他丟Beam下車的時候,眼角瞄到不遠處Forth的機車停著,心裡幫Forth祈禱了幾句好話,就倒車回自己的住處了。

「Beam。」守在大門口的人迎了上來,Beam別過臉,嘆了口氣。「這麼晚了怎麼不直接回家?」

「想你。」沒有什麼婉轉的句子,就是單純的,想念,想愛,想要,一如既往的單刀直入。

「不是說好陪我看書的嗎…」Beam抬起臉看著他,眼神中有些不快卻不至於到憤怒。

「我…我怕我一直看著你給你壓力啊…」Forth為難地說著,「而且一直看著你,我就忍不住想那天的事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,Beam總覺得Forth的臉有些泛紅。
Beam拉近了兩人的距離,將唇瓣附上對方的,即使在炎熱的天氣下,Forth的嘴唇依然被晚風吹得涼涼的。他的一隻手摸著Forth的領口,沿著衣服和皮膚的邊緣撫摸著,唇是涼的,但嘴是熱的,身體則是令人貪戀地溫暖的;Forth的舌頭在得到他的邀請後長驅直入的舔弄著,啃咬着他的下唇,帶著他一貫的霸道。

Forth的手環繞著Beam的脖子加深了這個吻,在放開對方的時候顯得依依不捨。
Beam的眼裡有情慾,卻也有熬夜的疲累,Forth再度輕吻了下他的唇。

「明天中午跟我吃飯?」做個紳士,而不是野獸。Forth在心裡告誡自己。

「好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