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

【ST/TOS】What Brings Us Here Kirk/McCoy

企業號的燈光早已在好幾個小時前就轉成夜間模式。

佔去這位銀女士時間的,除了那些偶爾驚心動魄的任務外,更多的是像今夜這樣緩慢而平穩的飛行時光。為了掃描及記錄新發現的完整星系,船艦幾乎可說是悠閒的在宇宙中漂浮著。

隨著各個單位人員的運作,艦身上的各種指示燈以不同的頻率閃爍、熄滅,讓人不禁好奇在幾十萬、幾百萬光年外的世界,企業號是否就如同一顆星星一樣耀眼奪目。

Kirk在交代好夜晚的任務,並且愉快地用完晚餐後,才慢慢走回自己的寢室。昨天夜裡的閱讀正進行到精彩的章節,他迫不急待想重新拿起PADD,繼續沉浸於書中的世界。

當寢室門滑開時,他看見McCoy已經占據了書房的桌子。
「我以為你今天值班?」醫生搖了搖頭,將一個磁帶又放入電腦裡。Kirk好奇地湊向前去,被螢幕上一堆圖表和數據弄得兩眼昏花。「我得趕在下一次的醫療會議前看完這些東西。」
「往好處想,幸運的是你今晚有我作陪。」Kirk一手搭在醫生肩上,在對方側邊的額頭落下一吻。

沖完澡後,Kirk在書桌對面的沙發上坐下來,McCoy分出了短暫的幾秒鐘瞧了瞧他,又專注回自己的事務上。

機器運作的聲響像是低沉的催眠曲,而且這本書的後半段不如前半段來的有趣,Kirk原先的坐姿也慢慢從放鬆身體靠著椅背,到變成斜靠著沙發,最後到整個人側臥在沙發上,等到他意識到自己是闔著眼皮在閱讀時,已經半夢半醒了十幾分鐘了。

他邊扭了扭僵硬的脖子,邊打了個哈欠,沉重的視線掠過PADD的上方,Bones還坐在那裏,就像是雕像一樣看起來幾乎沒有動過,Kirk正想著醫生是不是睡著了,隨即又發現他還在機械式地敲著按鍵。

Bones結實的前臂在短袖制服下露出,檯燈昏黃的光線把醫生的上半身照得通明,其他部分卻如同夜色一般隱去,Kirk這才發現燈光在他睡著時被調整過了,嘴角不禁露出一絲微笑。
他的注意力又重新回對方的前臂上,光線在手臂上的毛髮上刻劃下整齊的明暗,往上連結的是寬大的手掌和骨節分明的手指,此刻正在身體主導人的號令下僵硬地操作,翻看著一頁又一頁的文件。醫生的老花眼鏡順著鼻樑滑落了些,他時不時地用手推回眼鏡,藍色瞳孔在黯淡的光線及螢幕上各式色光的映照下顏色變換不停。

Kirk屏息著,像怕自己的呼吸會打亂這個美好的畫面。他和他的CMO在一起太久了,有時候習慣到幾乎不記得自己是如何就這樣接納一個人的存在,彷彿那些眼神默契、耳鬢廝磨是天生的一樣;但就有這麼一瞬間足夠他回想起是如何為醫生陷落的,回想起和自己同樣強悍的對方,揪住自己的衣領首次親吻的時候,那顫抖的,易碎的瞬間,隨著時間慢慢構築成為彼此的堡壘。

艦長站起身來,Bones的眼神飄向他,摀著嘴打了個呵欠。
「你先睡吧,我還要一會兒。」醫生偏過椅子,本以為Jim會在給他一個晚安吻後就乖乖的回房,沒想到順勢撲上的是一隻發情的金毛犬,濡濕且細碎的啃咬沿著醫生的耳垂和脖頸而下,讓他的喘息聲中帶了幾分笑意。

「Jim… …我累死了。」McCoy在一陣纏綿中推開戀人,又安撫地在對方嘴角落下一個吻。Kirk的手仍搭在他的肩上,輕柔地按摩著他的肩膀。
「那就和我去床上。」Kirk暗示性地在他大腿上輕點,McCoy摘下眼鏡,按摩了一會兒自己疲累的眼睛,露出一個為此而困擾的笑容。

勞累讓視線顯得有些朦朧,然而他可以看出Jim用唇語再次說了話。
和他去床上,或者什麼其他的,像是一個領人進入夢鄉的小仙子一樣喃喃細語。

不管那是什麼都聽起來如此的美好,
McCoy放鬆身體,再一次吻上他的艦長。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我本來想寫個肉的,但因為太想睡覺就變成了這樣XD
TOS裡的角色很有魅力阿>///<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